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工会“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7-24 08: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7月20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看望慰问在烈日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工地建设者和工厂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消暑用品和亲切问候。

  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主要聚焦夏季露天作业和高温作业场所、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特别是为环卫、建筑施工、城管、交警等户外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区工会先后来到区城管大队、区环卫所、交警白石岭大队、白象方便面公司、弘昱物流产业园、拓福家纺等9家单位和企业,走访慰问到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西瓜、凉茶、毛巾等物品。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清凉度夏,安全度夏。此次送清凉活动,区工会共送出6万余元慰问品,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21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