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综保区迎自营外贸进出口第一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陆继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7-24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下午,两辆满载湘欧万方物流有限公司货物的大型卡车驶进通关卡口,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迎来自营外贸进出口第一单货物。曾诗怡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7月2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7月22日下午,四辆满载湘欧万方物流有限公司货物的大型卡车驶进通关卡口,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迎来自营外贸进出口第一单货物。

  这一批货物为高档麦片,来自德国,价值40万美元。货车依次通过外卡口、内卡口,到达监管仓库,在查验平台进行货物查验后,顺利完成入区。“综保区的通关环境相对于其他地方更为优化,我们以后将会与综保区建立起长期的、稳定的共赢合作关系,以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在综保区通关大楼一楼快速办完备案登记后,湘欧万方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此对记者说。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拥有“境内关外”的特殊运作模式,进入园区的进出口货物享受进口保税、出口退税待遇,可以缓交进口关税,并快速实现出口退税,节约资金成本。

  自长沙黄花综保封关运行以来,已有数十家企业完成区内备案,“后续将会有更多企业在综保区备案,此后他们的进出口数据都将体现在黄花综保区。同时我们也将推进窗口服务建设,优化通关效率,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长沙黄花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