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华东智能制造产业园喜迎开工典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文 编辑:刘艳芳 2017-07-24 10: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备受瞩目的泰富华东智能制造产业园工程项目举行桩基开工仪式。

  红网综合 7月2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泰富华东智能制造产业园工程项目举行桩基开工仪式。集团CEO谭浪、泰富华东董事长陈明杰、泰富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雷曙光、泰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龙、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沈煌等出席并见证了开工仪式。

  10点零8分,现场礼炮齐鸣,桩基施工单位全液压静力压桩机顺利压下了该工程的第一根桩,标志着泰富华东智能制造产业园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蚌埠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的组织,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施工安全、质量,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为公司在华东区域迈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基础。(文/张文 图/易梦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