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创新设计集团洛可可入驻九华 将打造“洛客长株潭城市设计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沈琴 编辑:刘艳芳 2017-07-25 08: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与国际创新设计集团洛可可旗下企业——洛客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2日,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与国际创新设计集团洛可可旗下企业——洛客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开启了合作共赢第一步,双方将共建“洛客长株潭城市设计中心”。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管委会领导朱又红、张束林、颜正群、蔡德强、王文明、刘建平,洛可可集团管理合伙人、洛客联合创始人王小葵、蔚江出席签约仪式。颜正群、蔚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湘潭经开区为借力中国最大的以创新产品设计为核心的互联网社会化众创平台—“洛客”,吸引尖端科技的创新创业理念加速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依托湘潭经开区在区位、产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共建“洛客长株潭城市设计中心”。洛客将充分利用其作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军企业所具备的各项优势,推动湘潭经开区创新驱动发展,共同立足于发展以产业设计中心为核心的辐射全省区域经济的城市设计中心,支持长株潭区域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现代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等产业加速升级。

  湘潭经开区将积极支持洛客在区内打造洛客平台上第一个以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现代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高端服务业等为核心竞争力的城市设计中心,通过洛客+设计+营销+众筹+供应链+品牌+资本,颠覆B2C到CBD的商业模式,打造互联网产品众创+众筹标杆性平台,推动湘潭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逐步实现区域产业的国际化、品牌化。

  洛可可(LKK)简介

  北京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创新设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已布局深圳、上海、成都、南京、苏州、宁波、杭州、厦门及伦敦等地。12年创新设计经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证。包揽“红点奖、红点至尊奖、iF金奖、IDEA奖、G-Mark、红星奖、金点奖、金投赏”等100多座国际国内创新设计大奖。为国际国内500强、行业知名公司及互联网创新公司和众多创客提供从设计咨询、工业设计、品牌营销、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创新研发与供应链到互联网营销等一整套系统创新设计服务。

  在文化创意领域,2009年推出自主生活美学品牌—[SANSA上上],品牌旗下品类有茶器、香器、服装等。2014年又酝酿出智慧生活类产品品牌-55度,开创了杯子行业的创新设计新品类。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将文化创意设计、智能科技、生活美学进行完美的传承、创新和跨界、立足文化创意设计产业、逐步打造成代表中国设计的文化创意设计产业第一品牌。

  洛客( LKKER )简介

  洛客是洛可可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再创业的项目,诞生之初带有浓厚的互联网基因,联合创始人包括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洛可可早期创业伙伴主语上道创始人周志鹏、多看前副总裁蔡学敏等。洛客是一个以产品众创设计服务于企业和创客的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通过优质的设计任务聚集海量的设计师和高质量的用户共同众创,服务品类包括智能硬件、生活美学、超级IP○注等,以产品众创、创新设计服务于企业和创客,更优质、高效、开放地创造最具想象力的产品。设计师在洛客平台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自由选择感兴趣的设计任务进行报名。成为洛客的邦德设计师,除了灵活报名做高报酬的设计任务,还能在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主动吸引企业和创客们的关注。同时,洛客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专属装备,设计师完成一定的任务数量,匹配对应的邦德级别(001-007不等),就有资格在平台上免费点击领取对应的个性化装备产品。(记者 钟泉 通讯员 沈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