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到娄底经开区企业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7-25 08: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7月21日,娄底市发改委主任杨维到娄底经开区湖南湘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湖南湘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电力建设为主,不断向多行业拓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各种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和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总承包,各类型火电厂(含燃煤、燃气、燃油)风力电站、太阳能电站、核电站及辅助生产设施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设备检修维护;设备材料销售等多个领域。

  杨维一行认真听取了湘江集团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杨维指出,企业要坚持生产研发同步推进,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推进智能化、标准化生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与各部门多联系多沟通,政府也会加强提供经济、技术、平台的支持,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敏参加调研。(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