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2017年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7-07-25 08: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7月21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市委党校开展为期4天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

  全区村(社区)“两委”干部约200余人通过为期四天的封闭式培训及结业考核,进一步加强了经开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结业会上,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对培训期间学员学风各方面表现表示肯定,他强调,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真正的办好自己的分内事,要带领党员群众干事业、谋发展;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公道意识;提升处理复杂工作的能力,认真的扎根基层,履行好人民群众政权管理工作;要当好协调员,做到和谐共进,互相支持,齐心一致;要走近群众,搞好和群众的连接纽带,和老百姓走到一起,打成一片;要廉洁干事,做一名干干净净的基层干部,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开发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指导,掌握了有效解决实际工作的办法,这样的培训“很解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