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消息!长沙工业园区正式确定产业功能分区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贺亚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7-26 08: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园区经济是打造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为大力发展园区经济,推动园区产业差异化、特色、品牌化发展,星辰全媒体记者今日从长沙市经信委获悉,经长沙市政府审定,《长沙市工业园区产业功能分区目录表》(以下简称《目录表》)正式下发,确定国家极园区按照“两主一特”、省级园区按照 “一主一特”进行产业功能分区。

(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是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集群、带动区域性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平台。)

(浏阳经开区紫星广场上,园区的未来发展战略在醒目位置进行宣传。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廖斌 摄)

  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项目跟着产业走、产业跟着平台走、平台跟着功能走”的要求,统筹考虑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合理布局、全球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建设、园区原有产业基础与存量土地、产学研配套优势等方面因素,《目录表》详细制定了长沙五区九园的产业功能分区。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相关链接:

  长沙市工业园区产业功能分区目录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