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王港大桥计划9月竣工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7-26 08: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7月25日讯(刘攀)近日,由西二环龙王港大桥扩建而成的长沙最宽跨河大桥顺利完成主线桥面施工,正转入大桥附属工程和南北两侧对接部分施工,计划今年9月全面竣工通车。届时,龙王港大桥不再成为西二环梅溪湖片区交通瓶颈,市民进出麓谷也将更加畅行无阻。

  据介绍,龙王港大桥东侧加宽的新桥长度为630米,桥梁主体已于2016年底完成。此次综合改善西二环,是在现有龙王港新桥右侧东扩18米。这座桥建成后,与原有桥梁构成一座宽达54米的跨河大桥,大桥中央分隔带将往东移,满足机动车辆双向10车道通行需求。7月2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机动车道外,东西两侧各有一个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东西两侧各还有一条2米宽的人行道。目前,桥面沥青已全部摊铺到位,进入了施工扫尾阶段。

  记者了解到,长沙西二环的湘江综合交通枢纽至王家湾段,东西辅道将拓宽成双向6车道,与辅道具备双向6车道的西二环的王家湾至罗家嘴段顺接;西二环的王家湾转盘将拆除并设置红绿信号灯,解决交通分流问题,届时预计通行率将增加20%至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