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切实解决项目难题 有效推进“精美湘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7-26 10: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解决项目困难与问题,有效推进“精美湘潭”重点项目建设,7月2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召开“精美湘潭”重点工程调度会。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文明,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韧一行先后察看了江南大道南段、保税路、沿江风光带八标等项目建设情况,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调度会上,各项目指挥部就各重点工程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切实解决项目难题,有力保障“精美湘潭”重点工程推进进行了充分交流。

  这次会议调度的重点工程包括:江南大道南段、保税路、G320湘潭绕城线二期九华段、沿江风光带。其中,G320湘潭绕城线项目系“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并列入“精美湘潭两年行动”城建项目,横贯包括九华在内的湘潭众多区域,全长76公里,投资总额约55亿,其中九华段项目长约4169米,包括了道路、雨污供水、强电、燃气及亮绿化等工程,计划将于7月30日开工;九华沿江风光带全场18.98公里,包含道路工程、景观工程及防洪工程,目前该工程8标段已开始主车道沥青路面摊铺,本月可实现主道路通车。

  黄韧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精美湘潭”项目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具体就推进各重点项目、解决项目实际难题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相关部门进行了任务交办。

  黄韧强调,“精美湘潭”是全市关注的焦点,各重点项目建设一定要抓紧,同时也要依法依规依程序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