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河酒业心系贫困学子 助宁乡一中30位高考生圆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编辑:刘艳芳 2017-07-27 14: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受资助的宁乡一中贫困学生每人获得洋河酒业提供的奖助学金2000元。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7月26日,宁乡经开区企业洋河酒业爱心奖学助学活动在宁乡一中举行。宁乡一中30位刚刚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获得了洋河酒业总额7万元的奖助学金及助学物资。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利仁,洋河酒业宁乡分公司总经理孙以标和宁乡一中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爱心奖助学活动中,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每人获得了洋河酒业提供的奖助学金2000元以及价值300余元的助学物资。与以往的捐助方式不同的是,今年洋河酒业的爱心奖学助学活动让贫困学子有了更多切合心意的选择。受资助的学生可以选择接受2000元奖学金,也可以选择价值2000元的洋河酒业产品。另外,洋河酒业将提供暑假工机会,学生可以通过勤工俭学的形式获得资助。

  这是洋河酒业第三年资助宁乡一中高考贫困学子。孙以标说,洋河酒业一直心系教育,希望通过更多机会来回报社会。这次捐资助学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为贫困学子通过个人努力获得助学金提供更多机会,同时增加学生社会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宁乡一中60%的学生来自农村,其中家庭贫困的学生不少,尤其今年发生的洪灾给部分贫困学生家庭造成了较大损失,加重了家庭负担。刚刚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的贫困学生周欢在收到资助后感动地说,“特别感谢洋河酒业的资助,让我可以顺利踏入大学校门,圆了我的大学梦!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鼓励下,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