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沙洋“六个最”获荆门市长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7-28 14: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7月24日下午17点30分,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依涛率180人的观摩团莅临泰富重工(沙洋)基地考察。陪同考察的有荆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兵,市政协主席周友坤以及沙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等。泰富沙洋基地总经理蒋飚热情接待了观摩团一行。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依涛率180人的观摩团莅临泰富重工(沙洋)基地考察。

  新港区党工委书记王文介绍了泰富重工(沙洋)基地建设情况。王文说,他参与了泰富重工“沙洋”项目引进洽谈全过程,见证了泰富沙洋的平地崛起。泰富沙洋项目创造了“六个最”,一是洽谈时间最短。项目从洽谈到正式签约,前后只用一个星期;二是征地拆迁最快。项目一期用地700亩,一个星期内就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三是建设质量最好。一期基地钢柱5000余根,桩深30余米,基础牢固,质量可靠。四是建设工期最短;沙洋基地自2016年6月28日破土动工到2017年6月22日试生产,不到一年时间;五是智能化程度最高。即将落成的联合厂房将实现全智能化机器人生产,位居荆门同行业之首。六是市场前景最好。泰富沙洋乘国家“一带一路”东风,多项大单已经落地,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并改写沙洋没有重型装备的历史。

  张依涛对泰富沙洋创造的“六个最”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泰富沙洋再接再厉,扛起激发当地经济、引领地方发展大旗,成为华中地区重工行业一颗闪亮明珠,为造福沙洋人民做出新贡献。

  蒋飚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泰富沙洋基地建设及试生产后的情况,并在生产现场搭建的巨型LED显示屏前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泰富宣传片”。整洁明亮的下料结构车间、井然有序的6S现场、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充分展示了“大企”风范和泰富重装的良好形象,让观摩团成员叹为观止、留连忘返。

  此次考察是荆门市二季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一项拉练活动,泰富沙洋华中智造基地为沙洋县观摩首站。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湖北日报、香港商报等媒体也分别派记者一同实地采访、观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