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招商项目落户宁乡 投资180亿元推动产城融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友芳 许俊文 编辑:刘艳芳 2017-07-31 08: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宁乡经开区签约美的智能家居科技城、宁乡国际科创城以及金和全国珠宝销售总部三大项目,总投资超180亿元。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许俊文)7月28日,宁乡县委、县人民政府举行“2017宁乡县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宁乡经开区签约美的智能家居科技城、宁乡国际科创城以及金和全国珠宝销售总部三大项目,合同引资总额达180亿元,为蓝月谷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总部经济增添了新动力。

  一直以来,宁乡经开区致力于加快推动产城融合,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定位,此次签约的3个大型项目充分融入产城融合的城市理念,并以打造总部经济为主要特点。

  美的智能家居科技城项目投资80亿元,在宁乡经开区打造集总部、商业综合体、创新创业平台、智能家居示范区、高端人才集聚区等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科技城;广州市湖南宁乡商会联合广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拟总投资50亿元,在园区打造一个以总部经济为特征的现代化、智慧化、规范化的科技创新城;湖南金和珠宝有限公司拟投资50亿元,在园区建设金和全国珠宝销售总部项目。

  随着此次三大项目的签约落户,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共引进产业项目50个,合同引资达400亿元,再次刷新了蓝月谷招商引资的新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