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河酒业捐资20万元援建坝塘镇沩江水毁修复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7-08-01 17: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企业洋河酒业捐资20万元援建宁乡县坝塘镇沩江黄土潭段水毁修复工程。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陈雅)8月1日,宁乡县坝塘镇沩江黄土潭段水毁修复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宁乡经开区企业洋河酒业捐资20万元进行援建,项目预计在8月20日前完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参加开工动员会并宣布项目开工。

  在今年6月底至7月初的特大洪涝灾害中,坝塘镇境内沩江、乌江河堤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沩乌村境内的沩江黄土潭段河堤受损尤为严重,约30米河堤出现缺口,约90米河堤发生垮塌。灾情发生后,坝塘镇政府迅速开展恢复重建工作,立即着手修复境内被洪水损毁的河堤。

  沩江黄土潭段河堤受灾面积和重建修复工程量较大,灾情不等人,一旦沩江再次涨水,将危及沩江黄土潭段附近200余户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1500多亩农田、部分公用基础设施。了解到灾情后,洋河酒业立即决定捐资20万元,帮助坝塘镇修复沩江黄土潭段河堤,加固堤坝,防止二次受灾,项目将在20天内完工。

  洋河酒业宁乡分公司总经理孙以标说,此次宁乡遭受百年不遇的洪灾,洋河酒业作为在宁乡投资发展的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与宁乡人民共进退、共担当。洋河酒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标准完成坝塘镇沩江水毁修复援建工程,为宁乡的灾后重建工作再出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