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杂志社援助宁乡灾后重建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7-08-02 09: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爱心企业及社会公益组织、协会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援助宁乡县喻家坳乡灾后重建。

《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陈雅)8月1日,恰逢建军节,由《雷锋》杂志社主办,《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金博投资控股集团、湖南华卫北斗卫星应用有限公司承办的援助宁乡灾区暨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伍军人活动,在宁乡县喻家坳乡举行。本次活动共捐赠现金11.1万元以及价值3万元的救灾物资。

  宁乡县喻家坳乡在此次特大洪涝灾害中受灾严重,全乡受灾人口达1.936万人,山体滑坡18处,倒塌房屋131间,冲毁山塘171口,损毁堤防77处3.48公里。水稻、烟叶等其他农作物受灾面积较大,目前正处于灾后重建关键时期。

  本次活动,《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组织金博投资控股集团捐赠10万元现金,组织湖南华卫北斗卫星应用有限公司、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崇善公益联盟、长沙市旗袍协会等公益组织和协会,捐赠现金1.1万元以及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援助喻家坳乡灾后重建。现场,《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慰问了5位现役军人家属,为每位军人家属赠送了价值2千元的爱心物资。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宁乡县政协副主席李纯,《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部分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和协会代表,喻家坳乡干部群众代表和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活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捐赠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