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刘澜 编辑:刘艳芳 2017-08-02 09: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刘澜)7月31日,湘潭高新区举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推进会,传达了市级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主要是未成年人公益广告宣传、“文明校园”创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学校无障碍设施建设、暑期未成年人志愿活动等,做到网上申报资料不丢分、实地考察点不扣分、问卷调查得高分、负面清单零否决。

  该区社事局、区组宣部、妇联、团委和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任务分工全面落实未成年人工作。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区各成员单位要发扬抗洪抢险精神,务必高度重视,用心对待;明确任务,细化责任;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勤抓细管,严防漏洞;加强造势,形成氛围;每天督查,有效推进,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