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三大单体建筑同步施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02 09: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近日,位于岳阳大道连接线5公里处的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目前项目三大单体建筑孵化中心、厂房、和仓库都已进入不同的施工进度,预计明年2月全部竣工。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是岳阳市重点项目之一,旨在打造湘北地区首家集约式发展第三方现代医药物流产业园。总计占地约为一期用地约50亩,分为产业区、孵化区、配套区。产业园致力于提供医药健康全方位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打造资本服务体系、技术服务体系、人才服务体系、市场服务体系、政策服务体系、中介服务体系等六大服务体系,形成功能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生活舒适、服务优良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和产业集群的功能性园区。

  据项目负责人方小辉介绍,目前项目的孵化中心、厂房和仓库三大单体建筑正在同步施工建设。厂房占地4万多平米,正在打地基;6层的仓库已进行第一层结构施工;高达22层的孵化中心由5层群楼、地下车库及两个塔楼构成,目前正在打地基。

  方小辉说,由于持续的高温天气,为保证建筑工人安全,已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同时早晚加班加点赶工程进度,确保项目的厂房、仓库在今年11月初竣工,孵化中心在明年2月份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