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文君到娄底经开区企业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8-03 08: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1日,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先后到娄底经开区鑫源通、安地亚斯两家企业调研并为企业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

  在湖南鑫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对经开区的投资环境和服务质量赞不绝口,在自己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主动开展以商招商,帮助经开区联系与企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充分利用娄底的薄板,建设银行柜机产业园。相关企业将在近期到娄底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

  何文君对企业负责人情系家乡,助力薄板深加工产业发展的想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多引进薄板加工终端产品,利用园区完善的基础优势,交通优势,原材料优势,推动娄底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他希望,鑫源通对产业园的发展要有明确的长远战略规划,将企业发展与总部经济结合起来谋划。市委市政府、娄底经开区将给予全力支持,确保各项要素保障,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真正引进一批像鑫源通这样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创新型企业入驻娄底经开区。

  在安地亚斯,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在积极引进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电子陶瓷产业基地,请求政府在厂房配套,创投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

  何文君指出,安地亚斯成长性好,发展速度快,效益好,对娄底的贡献很大,前景看好,企业发展信心很足。

  下一步,安地亚斯要在上市的准备工作上下功夫,组织专门团队提前规划,确保成功上市。要在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企业上下功夫,确保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有实质性步伐;在园区科技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更新换代产品,始终占领科技制高点。

  何文君还对厂房配套,资金扶持,企业社保,人才引进、电子陶瓷产业基地启动用地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玉敏陪同调研。(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