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督查九华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8-03 14: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一行来九华督查创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陈小山一行先后督查了二环线石码村段、赤马路、杉山农贸市场等地的创文情况。

  在二环线石码村段,沿线的建筑、生活垃圾清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由于是城乡结合带,部分地段还存在有建筑垃圾堆放、黑臭水体等情况。督查组对几处存在垃圾的地段进行实地查看,并根据各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处置安排。

  陈小山要求,在按照市创文要求做好市容整洁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建章立制,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督查组还查看了杉山社区农贸市场的创文情况,要求市场加强规范管理,同时做好以诚信为主的创文宣传。陈小山在查看了九华的创文工作情况后指出,九华的创文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经开区要根据具体方案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