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集团举行上半年全面持改活动总结暨优秀成果发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平 编辑:刘艳芳 2017-08-03 16: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2017年半年度全面持续改进活动总结暨优秀改善成果发布大会在九华园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红网综合 为系统总结2017年上半年度持续改进活动,推进持续改进文化建设,表彰优秀项目、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分享改善成果,8月1日,2017年半年度全面持续改进活动总结暨优秀改善成果发布大会在九华园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集团战略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谭果主持。集团副总裁刘永忠、九华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孟庆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对半年度持续改进活动进行了总结,发布了5个优秀改善项目,公布了半年度集团持续改进模块评优评先结果,同时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对全面持续改进活动优秀成果进行命名。

  会上,战略运营中心总经理舒善聪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及要求:一是加快能力孵化,推进分层管理,实现多园区及子集团自主管理;二是要加大力度推进6S标杆示范区建设,提高工作环境的整洁、舒适程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收到明显实效;三是转变观念,全员参与。

  此次发布会的5项项目成果涉及的专业领域和业务范畴广泛,均立足于自身业务实际,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方法,解决了质量、进度、成本管理中遇到的难题,成效显著,成果中涌现了多项可总结申报专利的项目。

  本次大会相比以往,增加了成果命名环节,对钢格栅板安装夹设计改良项目、桥梁板单元反变形专用设备研发项目的改善成果以专利第一发明人姓名予以命名,项目经理宋柒林、吕定荣上台接受命名证书。

  整个发布会历时两小时,会场采用微信扫码签到、场外微信投票、场内扫码投票、滚动抽奖等互动形式,气氛紧张热烈,同时引入现场直播,保障天津、沙洋、蚌埠等子园区同事能实时观看现场大会实况。(文/汤平 图/周一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