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受邀参加塞中建交46周年庆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菲利普 编辑:刘艳芳 2017-08-03 16: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塞拉利昂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46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

  红网综合 7月28日,塞拉利昂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46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泰富重装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艳,营销经理菲利普、彭龙参受邀参加活动。

  庆祝活动上,塞拉利昂大使充分肯定了塞中两国的深厚友谊,并感谢中国政府在埃博拉病毒爆发时第一个给予塞拉利昂人民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中国企业在塞拉利昂的投资和支持,并邀请更多的中国企业到塞拉利昂投资。

  张国艳与塞拉利昂驻华公使衔参赞尤尼萨·卡马拉先生(Unisa Sahid Kamara)就泰富重装在塞相关项目交换了意见。除伊丽莎白二世港口项目外,还就开发塞拉利昂自由港的想法及前景进行了沟通,双方都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文/菲利普 图/彭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