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美、中粮茶业两大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03 09: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协式现场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8月2日,望城经开区分别与国美控股集团、中粮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国美(长沙)电商运营基地、中粮湖南中茶茶业综合产业园两大项目正式落户园区。

  国美(长沙)电商运营基地投资5亿元,占地150亩,是国美在湖南地区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负责线上线下及第三方物流业务。项目除具备电商业务对长沙市的城市配送功能外,还承担湖南国美所辖区域二级配送中心、门店的调拨、补货任务,并将覆盖全省的国美线上线下渠道。

  中粮湖南中茶茶业综合产业园总投资约7亿元,总用地约145.97亩,分两期实施。其中,项目一期投资两亿元,建设中粮集团农业产业化湖南区域总部、中粮茶文化博物馆、黑茶“8730”专利菌种的科研开发和生产中心等内容。项目一期投运后,每年营业收入可达2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以上。

  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