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甲级环评资质再扩项 “环保管家”服务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8-04 09: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永清环保环境咨询板块再传喜讯,环评资质在原甲级资质的基础上,成功扩项。据环境保护部《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审查结果(2017年第九批)的公告》,永清环保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类别范围由之前的“二甲三乙一表”调整为“三甲四乙二表”。

  公司表示,此次扩项,意味着永清环保可以承接更多省内外环境咨询项目,环境咨询“走出去”,将更有优势。

  此次扩项是2016年7月永清环保批准获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后的首次扩项。至此,永清环保环评资质的评价范围已包括交通运输、冶金机电、建材火电环境影响报告书甲级类别;农林水利、化工石化、医药、采掘、社会服务环境影响报告书乙级类别;核与辐射项目、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类别。

  资料显示,永清环保是环保部主管的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环保管家”联盟核心成员单位。长期参与政府环保服务工作和环保行业服务工作,全面展开“环保管家”服务,已为几百项重大项目提供环境咨询服务,并屡获重大环境咨询项目。

  在政府合作领域,与江西省新余市政府签订《合同环境服务协议书》;与西藏自治区曲水县政府签订“环保管家”服务合同。在企业合作领域,为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环保管家”服务;与内蒙古伊泰集团、华新水泥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近期为乌鲁木齐市开展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开展环评工作,目前已完成专家评审。

  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都标志着永清环保的咨询服务水平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具备了为国家重大改革战略、重大项目提供专业服务的实力。

  目前,永清环保将环境咨询板块提升为公司战略板块,并在各省陆续设立环境咨询分公司,引进了一大批高端咨询人才,并充分利用美国IST公司全球品牌、技术与经验优势,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