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上门服务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8-04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带队走访企业,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带队走访企业,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汉华京电是一家新入园的军民融合生产企业,目前企业生产车间、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已经建设完成,9月份将进行试生产。在了解到企业员工生活方面存在困难后,孙银生马上调度,要求相关部门必须尽快根据企业提供的清单,解决好企业员工住房问题和员工子女就学等问题,让企业员工能够安心入园,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

  三峰数控是一家生产数控磨床的专业厂家,作为入园较早的企业,三峰数控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具备一定的规模,在平面磨床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企业拥有五大系列四十多个规格专利产品。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主要存在企业战略规划短缺,规模扩大困难等问题。孙银生提出建议说,三峰数控是一家拥有实现自主创新的智能制造企业,企业专利很多,产品质量行业领先,可以考虑和园区其他相关企业进行合作扩大规模。同时全国军民融合产业技能大赛将在我区举办,三峰数控完全有能力参加比赛,希望企业能够拿出优质技术产品参加比赛,扩大企业影响力。

  孙银生还走访了园区宏大真空、海博瑞德等企业。每到一处,孙银生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针对这些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