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赴长沙经开区会见重要客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炜 编辑:刘艳芳 2017-08-07 09: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赴国家级长沙经开区会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红网张家界站8月5日讯(通讯员 王炜)8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赴国家级长沙经开区会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一行。会谈中,双方就产业园区提质升级、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引进发展等方面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家级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传荣及张家界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一起参与了会见。

  虢正贵指出,张家界市要顺利实现“两个梦”目标,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实体经济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支撑。新一届市委提出的“11567”总体思路,在全市上下取得了广泛共识,全市上下谋发展、想干事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凝聚,同时随着张家界市交通大环境的逐步改善,产业基础的日趋夯实,承接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的主客观条件已经成熟。虢正贵诚挚邀请,以山河智能为代表的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能常来张家界市考察指导,为张家界市新型工业和产业园区发展建言献策,并选择在张家界市投资兴业。

  何清华表示,非常感谢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山河智能对张家界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感到钦佩,对张家界市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十分看好。他表示,山河智能将选择合适时机来张家界市实地考察,并寻求到合作的最佳切入点,实现经济与社会、企业与地方的互利共赢。

  虢正贵强调,国家级长沙经开区与张家界经开区的战略合作,是彰显省会地区责任担当,实现“大手拉小手”帮扶式发展的重要体现,张家界经开区要抢抓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与长沙经开区的交流汇报,争取得到长沙经开区在规划指导、招商推介、产业扶持、干部交流学习等方面更大的帮扶。

  曾超群及张庆红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长沙经开区将在前期扶持的基础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以更切实措施帮扶张家界经开区发展,助推张家界经开区成功实现打造国家级园区目标。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具有扎实“军民融合”基础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产学研一体化为特色,专注于装备制造领域,在工程装备、军用装备、通用航空三个战略方向推出了两百多种特色鲜明、制作精良的产品,成功销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