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美湘潭】谈文胜:城市亮化,九华可为标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8-07 14: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5日晚,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带队实地走访查看城区灯饰亮化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宋新平等参加调研。

8月5日晚,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带队实地走访查看城区灯饰亮化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晚上8时,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谈文胜一行现场察看了湘潭经开区主干道莲城大道亮化景观和亮化效果,听取了湘潭经开区灯饰亮化工作情况及“三化两拆两改”亮化设计方案汇报。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城市照明体系不断完善,老旧线路改造、消除城市照明暗区、绿色照明、“三化两拆两改”亮化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城市照明事业取得较大发展。

  谈文胜对湘潭经开区的亮化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谈文胜说,精美湘潭的城市亮化,一定要做到精致精美。湘潭经开区的亮化工程品位高,灯光颜色、数量和亮度上进过了精心设计,注重简约、细节和品质,希望湘潭市其他区域要以湘潭经开区亮化工程为标准,进一步的完善城市亮化工程,让湘潭的夜晚亮起来、靓起来。(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