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项目组凯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8-08 08: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高端装备在阅兵现场。

中联重科工作人员突然遇到了沙尘暴天气。

从阅兵现场凯旋归来的中联重科设备抵达长沙。

中联重科品牌宣传部副部长、阅兵项目组总领队罗雅萌做了此次阅兵的精彩分享。

公司领导与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那里的太阳一点都不温和,只有暴晒。‘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12级的狂风卷起沙尘暴,能使脸掉皮、车掉漆’,这才是朱日和的真实写照。”

  今天上午,一台台披挂大红花的产品车缓缓驶入中联科技园,圆满完成驰援建军90周年阅兵央视直播的中联重科员工和设备载誉归来,中联重科阅兵项目组的现场总执行邹平在和公司员工分享此次阅兵式背后的故事时如此说。

  本次央视直播采用了多套世界最先进的拍摄系统,多角度、全景式立体呈现阅兵盛况。由于受阅地点较为特殊,地形条件较为复杂,对参与直播的设备提出了高要求。为了顺利完成阅兵直播工作,继建国60周年阅兵和“9•3”胜利日阅兵后,央视再度选择与中联重科携手,为全球观众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阅兵视觉盛宴。

  中联重科共无偿派出包括起重机、泵车、消防车在内的十余台高端装备全程参与央视直播拍摄,整个项目历时近40天,前后共有20余名精干员工赶赴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全力辅助央视拍摄工作。

  邹平介绍,这次活动中,所有人工作都辛苦。消防黄衡阳、熊忆更是辛苦,不仅要做“长颈鹿摄像机”的机位,还要穿梭在相距几公里的三四个地方运送人员或架设其他摄像设备,工作繁琐又艰巨,路况还不好,更糟糕的是若赶上军演封闭后还得绕路,在秃皮的草原里奔波,有一次便陷入了草地,紧急情况下他俩只能用支腿垫板一点点的将车移了出来。

  中联重科品牌宣传部副部长、阅兵项目组总领队罗雅萌说,“中联重科助力建军90周年央视直播项目得到了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和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这支整合了各事业部力量组成的精锐之师,可谓战无不胜。此次塞上点兵,中联重科的设备和员工经受住了重重考验,无愧于装备制造‘大国重器’的美誉。”

  中联重科副总裁苏用专给予了项目团队高度肯定,“阅兵直播镜头里,是一支热血铿锵、作风优良的现代化强军,阅兵直播背后,有我们的一支精益求精、迎难而上的英雄队伍,这是‘阅兵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完美融合,沙场阅兵已经结束,而更多的挑战还在前方,在此,我希望,我们每一位中联人都能够发扬这两种精神,做精企业,用制造梦托起强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