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主办“创文”宣传展演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09 09: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全面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夺取创文新胜利。8月6日晚,“荧星小剧场文明大舞台”创文宣传展演活动走进杉山社区,近300名市民观看了演出。活动由区团工委、区妇联、区总工会主办,和平街道办事处、杉山社区、荧星教育协办。

  演出还没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从周边陆续赶来的居民很快就把演出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在现场帮忙的九华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自觉担负起文明劝导、维持秩序的任务。

活动现场

  创文宣传展演分文艺汇演和有奖知识竞答两个环节。演出在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的精彩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独舞、乐器演奏、快板、情景剧等。特别是快板《湘潭美》和《最美的梦从九华开始》两个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在创文知识抢答环节,市民踊跃抢答积极参于,大家对创文知识的掌握情况也相当不错。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参于到创文工作中来。现场的小朋友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活动,不但能够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而且还能够凝聚精神力量。在活动过程中还发放了创文宣传手册、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等宣传资料。(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