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09 10: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4日,岳阳经开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胥棉桃参加。

  “互联网+监督”是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改进政务服务,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标本兼治“雁过拔毛”。会上通报了“互联网+监督”的工作要点。

  胥棉桃要求,要抓责任落实,强化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开展全程指导;要抓运维管理,通畅工作网络,科学采购终端,加强对运维平台的维护和管理;要抓协调监督,严格考核考评,加大督促力度,掌握时间节点;要建立沟通机制,及时研究和解决“互联网+监督”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随后的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说明、平台项目建设情况与数据填报操作,并建立了经开区“互联网+监督”群,确保及时交流解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