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调研园区产业项目:真抓实干当好创新开放排头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王茜 编辑:刘艳芳 2017-08-10 08: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王晗 王茜)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进工地、访车间,调研长沙园区产业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要以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园区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全面提速提质提效,真抓实干推动长沙当好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示范区、排头兵。

  胡衡华先后来到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中兴通讯长沙研发生产基地、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和湖南湘江新区智能无人系统科创园考察。每到一家企业,胡衡华都给大家加油鼓劲,认真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帮助解决。

  调研中,胡衡华在长沙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和大家一道商量如何在新的起点对标国内一流高新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新发展理念的思维确定下步发展的目标定位。要突出竞争战略,做大高新技术产业。要精准发力招大引强,精准锁定目标,舍得加大投入,执着开展工作;要放大优势,壮大主导产业,全力培育和支持本土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胡衡华强调,要强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抢占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争当管理创新的先行者,强化制度创新的自觉性,把现有优势资源用活用足。要狠抓班子队伍,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担当的精神抓落实,以绣花的功夫抓服务,以有力的举措优环境,激励园区干部敢创新、能创新、善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