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7-08-10 08: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曌)8月3日,我们从湘潭经开区实事办获悉,该区今年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实事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孕妇发放《湘潭市孕妇产前检查免费检测凭证》13张,完成免费产前筛查 15人。

  为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切实做好省、市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各项目实施单位按照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多措并举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通过及时掌握辖区孕情动态,对辖区内孕妇进行摸底造册,督促孕妇到定点采血机构进行免费产前筛查并进行追踪随访,同时为孕妇建册、下户与孕妇面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该区免费产前筛查宣传力度不断加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