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 确保市定目标保牌争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10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8日,岳阳经开区组织各部门单位、市场责任社区、市场业主单位及乡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会议宣读了《经开区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详细列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薄弱环节和市民关心的问题。许淞要求,要时刻绷紧时间紧、任务重这根弦,打有准备的仗。要咬定目标、营造氛围,始终坚持市定目标保牌争位不动摇。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整治,实行问题清单制,对标销号。要深入创建、精心准备,资料台账做实做细,实打实地推行实施。要积极履职、失职追责,严格把关、敢于亮剑,责任要明确,量化细化到人到点到岗,确保迎检不丢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