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两新”工委委员蔡文辉视察指导望城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10 09: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8月9日,湖南省“两新”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蔡文辉等领导前来望城经开区,视察指导园区非公党建工作。长沙市“两新”工委、天心区非公党委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陪同视察。

  蔡文辉一行首先视察了望城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观摩了智慧园区和智慧党建信息系统的演示操作,参观了党建成果展示厅及各功能室的设置;然后视察了园区非公企业金桥国际的党建示范阵地,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情况。蔡文辉对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及企业示范阵地建设的完善配套,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蔡文辉视察望城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2016年全省、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会议以来,望城经开区党工委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省市精神,致力于强化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党建促发展、聚合力,全面加强了园区党建工作,努力扩大“两个覆盖”,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培育壮大“两支队伍”,切实强化“两个保障”,进一步夯实党建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了园区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工作水平。

蔡文辉视察党建示范阵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