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来九华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7-08-11 08: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何厚德一行来湘潭经开区,就园区建设发展经验进行考察交流。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8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何厚德一行来湘潭经开区,就园区建设发展经验进行考察交流。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陪同考察。

  何厚德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企业吉利汽车和桑顿新能源,何厚德说园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撑,吉利汽车和桑顿新能源都是能带动园区经济效益、人口聚集的好企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湘潭经开区宣传片,了解了湘潭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园区产业发展、人事制度、招商引资、管理体制机制、机构设置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蔡德强表示,湘潭经开区现在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希望能与岳阳经开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何厚德表示,岳阳经开区与湘潭经开区同为湖南经济园区,有不少共同之处,特别是九华的招商引资、人事制度等方面为岳阳经开区提供了不少好的经验,希望双方在发展过程中能加强联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