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调研组专题调研湘潭经开区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8-11 08: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9日,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何滔带队,到湘潭经开区就园区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考察了园区企业威胜电气、塔奥地通、桑顿新能源,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详细介绍了我区发展的基本情况。就调研组提出的园区产业发展情况、投融资情况、对外开放和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情况、扶持企业发展的主要举措和支持政策、经开区体制机制现状、改革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经开区拟定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等问题,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情况汇报。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何滔表示,湘潭经开区是湘潭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和改革始终是市委关注的重点和焦点。本次来湘潭经开区进行调研,主要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客观掌握园区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园区加快发展、争位赶超的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何滔希望,能够与湘潭经开区各部门多加强沟通,让市委、市政府能够更好的掌握经开区的情况,更好的为园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服务。(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