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8-11 08: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0日讯(刘攀)8月9日,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麓谷实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参加活动。

  麓谷实业前身为2009年1月19日由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总公司和创业园服务中心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的长沙麓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至今已8年有余。一路走来,麓谷实业形成了以麓谷发展为核心的

  “1+7”运营构架,旗下拥有麓谷明珠、致地置业、钰园物业、景观园林、麓谷资本5家全资子公司,并控股清洁能源、参股高新区移动互联网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共实现营业收入16.06亿元,利润总额3.32亿元,净利润2.49亿元,现已拥有资产总额20亿元。即将推出的全新升级版“环创企业广场”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预估入驻企业300余家,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年创利税10亿元。

  “今后的麓谷实业将更加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城市综合发展运营商’,以立体产业园区的投资开发和运营为支撑;以麓谷资本的基金、创投、担保等金融服务为后盾;以麓谷企业广场一个项目吸引1100多家企业入区为市场范例,不断优化升级,力争早日创出品牌。”在活动现场,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俊文信心满满地说。

  谭勇表示,麓谷实业成绩可喜、挂牌可贺、未来发展可期。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麓谷实业通过资本市场快速做优做强,也愿意为新的麓谷实业提供区内优质资源、优质项目,进一步将麓谷实业打造成为高新区一张亮眼的“名片”。同时,他强调,企业今后仍然要以创业为本,推进公司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创新为魂,立足立体产业园区进行产品创新,立足投资项目进行金融服务创新;以品牌为重,把每一个项目做成精品、样版,从严从紧抓好工程项目的进度、质量和安全;以项目为先,在把握好区内优质资源的同时,主动出击区外优秀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