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创文大行动】连最高层都来了,这些企业太热爱九华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14 15: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2日,为积极响应湘潭经开区“万人创文大行动”活动的号召,尽管是休息时间,园区各企业快速动员、积极部署,仍然组织大批优秀员工积极参与到创文大行动中来。

企业动员员工参与创文活动

  在杉山社区,泰富重装集团党委组织公司550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参与创文大行动。

动员现场

  湖南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泰富重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带领集团所有在家高管全程参加此次活动,集团党委协调组织,各个部门都积极参与,各个志愿员工都尽心尽力。大家分组走上街头,清理经开区核心区域街道主次干道两旁的垃圾,并沿途开展文明宣传,文明劝导,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今年以来,泰富重装还组织志愿者参与了其他各类“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包括迎战特大洪涝灾害活动、“创文”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创文志愿者献血等活动。截至目前,泰富重装累计出动参与“创文”活动的志愿者已达2000多人次。

志愿者们在打扫道路

  在合山社区,金海钢构、利欧泵业、威胜电气、九盛物流、吉盛汽车、腾飞集团、玉丰真空等企业员工,对社区内部各道路进行了全面打扫,并在主干道上,对闯红灯、违法载人、不走斑马线等危险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员工们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桑顿新能源、龙牌食品、万利隆、天汽模等企业,组织了大量的员工一大早就从市区各地赶赴活动现场,领取工具后马上就进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清扫工作中,大伙都说,和同事伙伴们一起并肩战斗是最开心的事,弄脏了自己的手却留下了干净漂亮的社区,一个字,值!

三峰数控

桑顿新能源

吉利汽车

永达机械

金地物业

兴业太阳能

开启时代 华拓数码

组织企业员工参与创文活动

  参与本次万人创文大行动的园区企业有:泰富重装、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兴业太阳能、全创科技、金海钢构、利欧泵业、湘潭 地通、威胜电气、三峰数控、开启时代、湘潭锅炉、华拓数码、景翌环保、友星线束、恒润高科、中冶京诚、国中水务、宏大真空、龙牌食品、威孚汽车、天汽模、汽车大世界、新煌集团、聚宝金昊、宾之郎、万利隆等。

创文活动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