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创文大行动】湘潭经开区:众人协力清理陈年垃圾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张骞文 李为光 编辑:刘艳芳 2017-08-14 16: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石马村向家组有一处小山坡,坡上堆放着不少生活垃圾,恶臭喧天,给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不少困扰。

  “这个垃圾堆起码有二十年了”“这本身不是一个垃圾堆放点,附近的居民堆放的垃圾越来越多,就形成了习惯,很多人往这里丢垃圾”附近的居民抱怨道。

  邓奶奶的屋子就在这个垃圾堆旁边,垃圾堆严重影响了一家人的生活。邓奶奶说“不仅蚊虫多,而且臭气熏天,我们自己去搞卫生根本无法根除。”

志愿者们在清理石马村向家组小山坡上的垃圾

  得知情况后,万人创文大行动石马村组的志愿者们拿起簸箕、铲子来到这里,一点一点地清理着这里的陈年垃圾堆,大家有一个信念,“万人大行动,人多力量大”,没多久就将昔日脏乱差的小土丘变为干净的平地。(记者 冯晓寒 通讯员 张骞文 李为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