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创文大行动】湘潭经开区:老党员和大学生,大家一起助力创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许自然 编辑:刘艳芳 2017-08-14 16: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志愿者在清理卫生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虽然暑假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有一部分湖南科技大学的学生来到了学校,当他们知道今天有这样一个大型创文公益活动时,也都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七指挥部科大社区报名参加创文志愿者。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学生都想去路口当文明劝导员,一位马上进入大二的学生笑着告诉记者,天气这么炎热,太阳很大,在社区内打扫卫生还能有阴凉地方能够歇一歇,我们大学生还年轻,去路口晒一晒,把轻松的活留给其他带着孩子志愿者,我们愿意。

党员同志在清理街道卫生

  本次活动中,还有不少老党员老干部自发组织村民进行卫生打扫。响水乡党委书记王学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中的第九指挥部响水乡,预计的集合人数是1800人,但实际集合人数已经达到了2300多人,很多志愿者都来自各村的老党员老干部,他们自发组织,自己带上卫生工具进行清扫,不少老党员都是70多岁了,还坚持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相信在这样的文明氛围熏陶下,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定能够成功!( 李阳 许自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