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新北港小学9月1日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15 08: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经开区新北港小学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近日,记者在岳阳经开区新北港小学看到,这里的新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均已全部竣工。该区岳阳大道南片众多家长关心的新北港小学9月1日将如期开学,家长一颗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暑假以来,岳阳经开区各学校抓住暑假这一黄金假期里天气晴好,安全隐患少,施工场地宽敞,教师精力集中等有利条件进行学校建设和维修。除新建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工程完成预期工程外,还完成了王家河小学广播系统的设计、预算、评审工作,完成了康王中心幼儿园、八字门小学、龙凤小学、昆山幼儿园、长岭中学的图审及总平面图的批复工作;完成了王家河小学、长岭中学、通海路中学、西塘中学运动场的面层招标及挂网工作,平地小学食堂、厕所招标挂网工作,完成招标挂网金额800万元;完成了珍珠山中学(北港小学旧址)、梅子柿小学、金凤桥小学、西塘中心小学、乌江小学、平地中学、监申桥小学的维修改造工作,投入维修改造经费400万元;完成了通海路中学、西塘中心小学的绿化工作,投入绿化经费100万元。整个暑假,经开区共有22所学校完成涉及到设计评审、招标挂网、维修改造、绿化美化、新建校舍工作,此项工作的完成,使学校布局更合理,设施更完备,学校环境更安全、更美丽、更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