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两家企业荣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15 08: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龙国际铜业有限公司获奖证书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日前,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揭晓了年度杰出品牌形象奖评选结果,望城经开区澳优乳业、金龙集团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国内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本次峰会对外发布的各大奖项均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以及公众综合评价等方式综合评选,最终经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对外发布。

  澳优乳业和金龙集团在此次中国财经峰会上获奖,是社会各界对两家企业创新能力、社会贡献、行业价值以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和全面肯定。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坚持打造独具特色的‘匠心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