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 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7-08-15 12: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做好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确保全市医疗用血需求,浏阳经开区于8月9日至11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管委会机关、蓝思科技、盐津铺子、天地恒一、永和阳光、康复医院、神力胶业、华纳大、方锐达等近十家单位共116人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总量为30300毫升。

  园区管委会积极响应浏阳市和市红十字会的号召,及时向机关和企业发出倡议,动员组织大家参加无偿献血。烈日炎炎,献血活动现场却更加火热,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利人利己,不仅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还能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得到帮助,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主义精神,尤其是天地恒一和方锐达这两家企业,组织得力、效果明显,值得大家学习。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