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生调研岳阳经开区“两桥一路”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16 09: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春生在项目工场调研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10日傍晚,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来到“两桥一路”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施工情况及周边道路交通整治情况,区领导严若鹏、黄件保及“两桥一路”项目施工方、业主单位、区建设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桩基撞击声连绵不绝,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经开区“两桥一路”项目是指枣子山跨线桥、太阳桥立交桥、金凤桥南路。自6月底正式开工以来,工程建设处于稳步推进中,其中枣子山路跨线桥已完成土石方开挖和部分桩基浇筑,太阳桥立交桥已完成施工便道建设及部分河道改造土方工程,金凤桥南路工程进入征拆阶段。

  在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后,谢春生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谢春生指出,“两桥一路”项目是岳阳经开区与岳阳市公路局合作建设模式的开端,双方要加强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对项目如期并超额完成建设有信心、有期待;要加快太阳桥立交桥管线迁改和金凤桥南路项目征拆进度,各单位要按照建设程序要求,加强配合联动,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枣子山路跨线桥在12月31日前完成工程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