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调研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16 09: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12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加大对项目的协调帮扶力度,确保早日建成运营。区领导许淞、郑德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于2015年正式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居然之家、国际海洋馆、金逸影院三大业态。当前,居然之家已经开业,国际海洋馆、金逸影院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正在加快进行。

  来到项目现场,文春方详细察看了金悦洋国际海洋馆的推进情况。作为项目的三大主要业态之一,金悦洋国家海洋馆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容纳海洋生物约300余种、10000余尾,建有海底隧道、雨林奇观、水母宫、美人鱼剧场、海豚剧场等10多处海洋生物展示场所,是全市首家海洋馆。馆内,近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为开业做最后的冲刺。文春方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经营范围和就业规模,勉励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超进度。

  在实地调研项目施工进度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文春方对前段时间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投资金额大、业态内容多、辐射范围广,建成后对丰富全区商业形态、提升城市品质、推动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关注度和帮扶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文春方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工程承包管理,加强工期管控,合理统筹组织施工;要完善游客集散中心和消防设施设备建设,确保安全达标;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制定专门方案,并纳入区安全监管重点部位,确保安全责任落实。要规范项目报建程序,本着加快建设、服务企业的原则,协调企业履行项目开业前相关手续,切实提高企业守法经营意识。要加大协调力度,对企业提出的公共绿地建设、道路修建、广告标牌标识等具体问题,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尽快拿出设计方案并进行评审,尽早实施。要加强项目帮扶,明确由区党群工作部对口帮扶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并协调各相关门单位配合联动,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