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组织志愿者参与创文大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雷天遥 编辑:刘艳芳 2017-08-16 10: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富重装组织志愿者参与创文大行动

  红网综合 8月12日,为积极响应湘潭市创文办及湘潭九华经开区“万人创文大行动”活动的号召,泰富重装集团党委组织公司550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参与创文大行动。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张勇带领集团所有在家高管全程参加此次活动,集团党委协调组织,各个部门都积极参与,各个志愿员工都尽心尽力。

泰富重装集团志愿者参与创文大行动

  550名志愿者来自集团各个部门,他们一大早就从长沙、株洲、湘潭等地纷纷赶到公司前坪广场集合。简短的出发仪式后,大家分组走上街头,清理经开区核心区域街道主次干道两旁的垃圾,并沿途开展文明宣传,文明劝导,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与此同时,在经开区重点区域杉山社区主次干道十字路口,泰富重装志愿者们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疏导易堵路段,劝导广大市民远离闯红灯、乱停车、违法载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今年以来,泰富重装还组织志愿者参与了其他各类“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包括迎战特大洪涝灾害活动、“创文”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创文志愿者献血等活动。截至目前,泰富重装累计出动参与“创文”活动的志愿者已达2000多人次。

  文明是城市的名片,是城市的灵魂,也是城市的魅力所在。接下来,泰富重装将继续争做城市工业文明、商业文明先行者,积极投身于湘潭市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之中,为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文/雷天遥 图/蒋郭 王曦婕 卢弈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