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争做新型产业排头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8-17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6日讯(袁路华)8月15日,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以“务实创新、争做产业排头兵”为主题,组织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8月9日在长沙高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8月10日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平波参加学习。

  胡衡华提出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移动互联网产业。作为承载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信息产业园,更是要做新型产业的排头兵。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肖勇军结合实际,解读了胡衡华的讲话精神。

  李平波指出,信息产业园要结合两次会议的讲话精神落实工作,要提速提质提效,按考核目标超前超额完成任务。他说,信息产业园要对标一流专业化园区,进行战略定位,制定发展目标,提高发展速度,落实发展措施。并要求信息产业园的班子队伍做“四为干部”。

  会议还给信息产业园每位干部员工布置了作业,结合胡衡华和高新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写心得和建言献策,题目是《结合今天会议精神,我们怎么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