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海外仓助力湘货出海 时刻新闻18日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08-17 17: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直播:湖南首个海外仓启用暨供应链企业入驻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易添麒 实习生 龚蓉)助力湘货出海,招引万商入湘!8月18日,湘潭综保区将举行湖南首个保税仓启用仪式。自此,湘潭综保区保税仓将实现与全球海外仓的联动,为湘潭经开区“开放之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湖南开放崛起战略。18日上午9点,红网、时刻新闻将通过直播为网友带来入驻企业的一手信息,解读保税仓的全新利好。

  自2015年封关全面运行以来,湘潭综保区内已注册企业48家,技工贸总收入由2015年的49.6亿元跃至2016年的118.5亿元,今年将预计完成200亿元;进出口额今年预计完成8亿美元,“十三五”期间平均年增长将达45.5%。

  首个海外仓将依托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实现全球海外仓和综保区保税仓之间的联动,打通“湘货出海、万商入湘”的全供应链通道和平台通道,实现“进口+出口+网络+贸易+营销”全链条新业态的融合,成为湖南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支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