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全力答好创文“考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铎 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8-18 09: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前段时间,连续高温为创文工作带来新的压力。九华经建投按照“标准化、精细化、长效化”的管理原则,针对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裸露黄土覆盖、渣土运输、亮化工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深入推进,确保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投资公司总经理刘先明在八标工地现场部署创文

投资公司亮化工程师在九华湖检查水损灯具恢复情况

  公司创文工作小组建立微信群,将巡查发现问题、整治情况等信息第一时间上传至群内,实现了信息及时传递、任务及时交办、问题及时整改、成果及时展示。

工程车辆正在进行洒水降尘

道路边坡垮塌渣土得到清理

在建道路亮化工程快速推进

绿化带环境整治、杂草清理现场

施工围挡披上了艺术“衣裳”,成为创文风景线

  九华经建投创文工作小组以大地为“烤”场,以身躯作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创文”工作的动人画面,推进经开区文明形象全面提升。(彭铎 胡向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