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蒋俊文一行来九华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8-18 0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5日,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蒋俊文一行来九华考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行长曹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文明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九华经建投、九华综保投负责人就平台公司的运营情况、重点项目、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湘潭经开区请求华融湘江银行给予支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俊文表示,湘潭经开区无论是发展基础、来势还是未来发展空间,都极具竞争力,已经成为全省最靓丽的一个园区,华融湘江银行对九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蒋俊文还对湘潭经开区请求华融湘江银行给予支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表态。他指出,九华作为华融湘江银行重点合作的客户,将全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以快捷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支持九华的建设和发展。

  对于华融湘江银行对九华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孙银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九华将与华融湘江银行加大战略合作。同时,湘潭经开区将致力于打造金融安全示范区,做强做大做实平台公司,加快园区经济发展,为园区企业在金融改革和发展中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在园区内建立一个大的金融生态平衡。(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