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分行行长唐玲率队来长沙高新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余佳 编辑:刘艳芳 2017-08-18 09: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7日讯(段欣妤 通讯员 余佳振兴实体经济,必须脱虚向实。8月16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唐玲率队来到长沙高新区,就振兴实体经济,加强银行与高新区的合作,进行深度调研。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调研员、主任助理刘清文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长沙高新区与交通银行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经建立了十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调研,唐玲一行走进了麓谷四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力合科技拥有22个专业实验室,在水质监测领域拥有突出优势;在湘投金天钛金,我国第一卷宽幅钛带卷开创了中国钛工业里程碑;走进竹妃环保,感受移动互联网给节能环保企业带来的蓬勃生命力;华润医药深耕医药产品开发、分销、配送业务,2016年产值超34亿元……在调研中,麓谷企业追求自主创新、转型发展的步伐,让大家啧啧称赞。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唐玲为高新区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点赞”。她希望,交通银行能加深与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园等专业园区、麓谷企业的合作,并加强对接,让双方的合作交流成为常态化活动。

  周庆年表示,高新区与交通银行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高新区有信心、有决心与交通银行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能进行常态化的银企对接合作,并加强全区与交通银行的合作。

  谭勇对唐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整体发展、创新平台、产业结构、科技金融等情况,并表示高新区将做好服务,与交通银行一起共同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