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120台搅拌车订单完成交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7-08-18 09: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7日讯(邱旸近日,60台全新锃亮的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4.0搅拌车开赴山西交付给当地客户。至此,中联重科今年5月120台4.0搅拌车的大订单全部完成交付。

  “此次‘下单’的客户在山西拥有多条搅拌站生产线,企业规模位居山西同行业企业的前列,客户看重产品品质,同时也希望所购产品能够实现‘互联网+’服务。”中联重科混凝土技术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4.0产品搅拌车是中联重科最新推出工程机械4.0产品的明星产品。节能、节油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搅拌车通过采用“防偷油、防偷料、防怠工”三防技术,每年可降低非正常运营费用约1万元,综合油耗降低5至10%。除此之外,搅拌车还全面使用了中联“装配e通”智能应用APP,在车辆智能调度和监控、设备保养提醒、油耗等关键数据上实现手机APP推送、接收,有效提升了管理效率。

  针对客户提出的希望解决经营管理中出现的车辆信息管理需求,中联重科也竭尽全力地满足。“我们已经实现了搅拌车关键数据的全部线上传输,并可对关键数据日、周和月三个维度监控;实现车辆轨迹实时跟踪和实时回放;实现故障诊断和维护保养信息的推送提醒等功能。”中联重科混凝土技术负责人表示。

1 近日,60台全新锃亮的中联重科4.0搅拌车开赴山西交付给当地客户。 通讯员 张恬。.jpg

近日,60台全新锃亮的中联重科4.0搅拌车开赴山西交付给当地客户。 通讯员 张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